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10.07.03 置頂
預定之類的東西
因為我明年要考試摟,想要封COS
預定是一定會出完的,然後應該是出完真田幸村就要封摟^p^(靠)
寫的一些如果親友也有預定願意一下玩就一起吧www

♥ 7/04 Vocaloid2 - 初音ミク
♥ 7/26 Vocaloid2 - 請期待(靠)
♥ 8/15 Vocaloid2 - 鏡音リン(下剋上 ver) + (SPICE! ver)
♥ 8/29 けいおん! - ゆい (ED ver)
♥ 9/19 シャーマンキング - 道蓮

Other
ヴァンパイア騎士 - 遠矢莉磨 with支葵千里
Vocaloid2(Magnet ver) - 初音ミク with 巡音ルカ
らき☆すた - 柊 つかさ with 柊 かがみ
戦国BASARA - 硍我還是覺得很好不好意思所以我還是不敢打<<明明就寫在上面了!!!!!!!

以上www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AM02:11

還沒燙就急著拍XDD



我做完啦!!!!!!!!!!!!!!!!!!!!!!!!!!!!!!!!!!!!!!
爸爸媽媽哥哥姐姐親朋好友(?)們看到沒阿我做完哩!!!!!!!!!!!!!!!!!!!!!!
這幾天可是一直在貼黏剪車畫穿脫阿阿阿!!!!!!!!!!!!!!!!!
色漆皮布放在台南,麻煩到台南市鄉親朋友好意提醒一下把領夾別上去噢
2009.06.25 近況
PM11:28

那個因為我明天要早起回高雄
然後通靈王又還沒看(明天要還T_T)
所以我還真的不想打日記阿(幹)可是我還是看到照片就把他PO上來好了

首先是21號
看完醫生的我真的是非常窮!!!!!!!!!!怎麼沒人要寄錢給我TDT!
可是即使非常窮我還是莫名想吃鮮芋仙!!!!!!!!!!!(打他)
IMGP0666-1.jpg
所以即便下雨我還是用比筆頭快一點(???)的速度衝去對面買
然後坐在電腦前這邊吃一吃..............啊肚子痛||||
發現自己都沒有進熟食(因為嘴巴破洞很痛)一早(??)起來就吃這個...

然後晚上很餓得我就看漫畫解飢(不能)

總算把蟬鳴看完摟!!!!!!!!!!!!!!真是有夠給他詭異的(?)
看到後面越看越看不懂啦(掩面)改天再去看動畫好了(更有震撼力www)

只剩21塊錢的我就吃了冰箱唯一一碗冰半空肚子Sleep摟T_T



接下來是禮拜一ww
這天巧巧要來接我去他家//////////
兩個人很興奮的跑去吃布丁//(這時候有人匯錢給我了(爆)

在成大這家豆花滿好吃的ww
而且份量超多超滿足/////吃得我好飽ORZ
之後在巧巧家待了三天
受到他們家人多多照顧了/////////(很開心也很感謝)
他爸爸人超好的////很可愛>3<
總之我這個有一餐沒一餐的(?)真的超感謝巧巧和他的家人////////
完成了以下的東西(????)You see??




話說我已經第5次做百褶裙了
為什麼還是沒有進步呢ORZZZZZZ
還有我的上衣呢????真是Sorry因為我太會睡了(炸)
我發現巧巧太沒魄力了XDDDDDDDDD對不起你一定很恨我!!!!!((超難叫醒的

半途(?)還收到筆頭老公的簡訊(???)

SHIT我出戰B的人物一定會很恥
腹肌阿給我腹肌ORZZZZZZZ!!!!!!!!!!!!!!!!
滾去看道蓮
2009.06.22
PM01:32

照慣例影片介紹(哪有慣例啊!!)

R2與BASARA的合體

元親未免也太帥了吧!!!!!!!!!!!!! !
還有那個長政和啊試那邊也太合了點
然後幸☆村☆你☆實☆在☆好☆可☆愛☆阿!!!!!!!!!!
筆頭就不用說了(?)元就你也太美

接下來是MAD Time~
X編輯群參予製作的OP和ED
被大家說做得比原作好XDD





無關BASARA的
七色のニコニコ動画
2009.06.21 LOVELOVE
PM10:24

蒼盤Get!!!
我發現蒼紅盤各有各的好聽XD
所以也無法說誰比較好(????)有的是慢板快板feat人不同的差別而已bbb
天霸絕槍、BLAZE~Crimson Lotus~、ZipangU、Unravel、龍魔等這幾首很好聽(噴)
還有Heaven's Door政宗VERwwwwwwwwwwww
不行在繼續下去我就真得徹底愛上了(掩面
連背景音樂都會仔細聽得我不像我阿(?????????

IMGP0665.jpg

耳機正式做好了www
用髮箍+封扣板N層外包漆皮布做出來的心酸簡陋不能聽耳機(??????????
總隻算是做好了這樣我就不用擔心了((你的衣服阿小姐
話說我現在也只有耳機和頭飾做好而已(靠
滿滿的蒼紅mikumiku(????????????

話說禮拜五回學校去聽演講
去看好久沒見的同學們
大家都說我這個髮型很可愛////(是指頭髮可愛!!
對了本來要漂的因為離下一梯精神科太近就不想漂了
漂劑還好端端躺在我家裡XDDD
反正現在的顏色也不是絕對的色

因為上次一起去勘冰蔥景的時候老公被我筆頭東筆頭西蒼紅北蒼紅南的叫快瘋了(?????)
所以徹底被洗腦XDDDDD禮拜五聽演講時後兩個人狂聊XDDDDDDDDDDDDDDD
帶漫畫版去給他看///////////(是說漫畫版的幸村超MAN的晤TDT*喂)
從上次約定要出蒼紅他也陷進去了XDDDDDDDD
兩個人一起開小花wwwwwwwwww
20090619.jpg
囂張部落格XDDDDD

之後演講結束開班會繼續聊www
這時候從學生會這次的禮物來了
是抱枕XDDDD
因為大家都衝去搶XDDDDDD當然我也是
貳話不說拿了紅的結果發現老公拿藍的ww
而且更巧的是同一種阿////////////(顏色外花紋還有分4種)
我:(本只想表達兩個人拿一對)欸..我拿的跟你一樣//////
十:!?
我:紅的藍的.....

阿!!!!!!!是蒼紅阿(兩個人一同想到
↑中毒太深摟大姐!!!!!!!!!!!!!!!!!
↑結果拼命跟他搶藍色抱枕*靠你不想抱幸村嗎

然後班上討論畢旅ww
場景都出來了(?)跟老公再討論三天拍三場啦(靠你們
淡水蒼紅www(靠!
野柳呢?????還是蒼紅噢耶(你們根本只想拍蒼紅!!!!!

一起回家研究衣服*D*//
呼哈其實都在看筆頭啦(掯!!!!!!!!!!!!!
忍不住又開了一次12集狂吐槽阿阿阿阿!!!!!!!!!!!!!!!!!!!(Y)
老公已經在研究假髮怎麼剪啦TDDT!!!!
雖然我知道這很困難但是我會努力的!!!!!!!!!!!!
發現從以前到現在有很多不可能都是兩個人一起突破的!!!!!!!!!
跟老公的預定絕對沒有失言過wwwwww
今後再一起萌吧wwwwwwwwww
我會努力的wwwww愛死你摟///////////
不過我不喜歡小十政阿......反過來也不要ORZZZZZZZ

這整篇分明都是蒼紅嘛怎麼回事!!!!!!!!!!!!!!!!!!!!!!!!!(掩面
還有我發現我看膩正常向了對不起!!!!!!!!!!!!!!!!!!!!!!!!!!!!!!!(幹
還有請不要一直拿正太給我我愛死正太了心臟會爆!!!!!!!!!!!!!!!!!!(幹
還有幸村太可愛了不要拿攻版給我(?)!!!!!!!!!!!!!!!!!!!!!!!!(好了啦!!!!!

肚子餓ORZ(活該
... 続きを読む
2009.06.19 完結篇
PM00:46

筆頭超帥
筆頭超帥
筆頭超帥
筆頭超帥(好了啦!!!!!!!!!


截圖很多收下面(捏他有蒼紅有請注意(?
如果圖無法正確顯示或被擋到請到我的天空XDD(有一模一樣的(???
... 続きを読む
2009.06.18 車禍
PM09:05

註:這篇很長,因為還有夾雜BASARA(靠)



今天我好不容易穿這麼beautiful的衣服去樹屋玩(是衣服不是人漂亮XDDDD)
眼裝也出乎意料的滿意||||||||
結過騎到郭綜合時後出車禍啦啦啦|||||||||
在醫院前出車禍不知道該說什麼
反正就是相撞互相有錯
可是我的車比較小台所以我摔很醜|||||||||
他完全沒事............還可以好端端的罵幹
媽的.....我真的聽到他很大一聲幹!!!!!!!!!!!!!!!!
讓我VeryVeryVery不爽的!!!!!!!!!!!!!!!!!!!!!!!!!!!!!!!!!

之後他mother在對面看到(反正就是他兒子從停車場出來要騎車去找他媽啦
就跑過來問我有沒有事情然後罵他兒子
這時候我腦袋昏昏的只是在想為什麼撞我的不是筆頭(人家騎馬哪可能啊|||||||||||||
姑且不論時代我倒覺得筆頭會用他那裝有阿姆斯壯大砲的馬撞我在抱住我(幹你閉嘴
呃砸們再回到平成21年,之後我Say Nothing(到也除了擦傷沒發生什麼事情啦|||||)
然後幫我支付機車修理費(油管破掉
可是坐墊他堅持不肯幫我付||||||||||
他媽媽說有可能是之前就壞了....
然後留電話給我

後來我還是自己跑去醫院了|||||
超級感謝宜恬特地大老遠陪我看醫生!!!!!!!!!!!!
最後還下雨QAQ真是辛苦你了那麼遙遠!!!
還有慰問的也謝謝摟!!!!!!!!!!!!!!真的很甘心欸你們!!!!!!!!!!!!!!!!!!
反正就去照了照X光然後領藥這樣
醫生人也很Nice喔!!!
左邊髂骨(叉腰下面一點那塊突骨)瘀青腫脹最嚴重
其他地方都還OK的

只是發生一件事情讓我有點不爽連BASARA DRAMA都沒精神看
當然不是他罵幹的事情...那.....知道的人就當作沒發生吧(H)




上圖反正就是耳機做好的意思(紅紙黃紙還沒黏XDDDDDDDDDDD
做的比鏡音那個好很多||||滿意wwww
不過我衣服都還是一團布,實在懶的Make啊

12話順利Get還沒看
我愛死蒼紅啊So捨不得看!!!!!!!!!!!!
ㄅ過我知道2010年要做第二部!!!!!!!!!!!!!!!!!!!!!!(比R3更期待的意思!
然後以下是Get的BASARA資源:$:$:$:$:$:$(?????????
很多都沒time聽&看XDDD本太多作者太混亂故不呈現(??

ドラマ
戦国BASARA2 ~蒼穹!姉川の戦い~
戦国BASARA 宿命!川中島の合戦 ドラマ(附翻譯)


『戦国BASARA』音楽絵巻 ~紅盤 燃えよ、わが魂!~(我沒有藍盤)
戰國BASARA2 英雄外伝 (HEROES) abingdon boys school - BLADE CHORD

Book
Basara官方完全畫集

本(日文)
蒼紅-斑雪
佐幸-旦那 しっかりしてよね
蒼紅-禍福糾う五行の錦彩る御仁は好敵手 (這本畫風很喜歡
蒼紅-PLAY BACK再錄集 (超推啊啊啊啊有綁缚:$!!!!
蒼紅-「LOVE SICK」百華繚乱 (這本小十郎超帥XD畫風也很漂亮幸村超萌w
蒼紅-FLAME EATER
蒼紅-NDR (畫風不錯
蒼紅-雪と墨
蒼紅-VERSUS - レイニーベイビー(日文破的我唯一看得懂比較多的(掩面
蒼紅-恋雪譜

本(漢化)
蒼紅-是大還是小(這本很瞎XDDDD
其他-BASARA之音 (無CP,這本超超超超超超超好笑XDDD!!!!!!!!!!!!
蒼紅-あさひるばんぼんべんぼん (講他們小時候xdd兩隻都很萌///////////
蒼紅-伊達家族物語X2 (太有名了必看XDD
蒼紅-再錄本《葉》
小十政-战狱丸——Sideblack (唯一留的小十政只因為他很鬼畜...
小十政-政宗生日本 (我覺得沒有很小十政XDDD而且因為元親很帥所以留下來(靠


因為怕Get到重複的摟所以自己也列清單這樣
另外小十政的其實很多不過都被我刪光了(掩面)我的大雷對不起((那載屁啊
還有www推廣這兩支↓




尤其第二支看幾次哭幾次啦!!!!!!!!!!!!!!!!!!!!!!(靠
整篇日記夾雜英文www都筆頭害的wwwwww(靠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