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9.05.29 可以插照片
PM20:16

版面又少女了



星期五無聊和老哥跑去新崛江玩
其實沒什麼錢還硬要跟人家去逛街真得是很討厭耶
然後現在好像多了這個15元蛋糕東西↑
我和哥哥買了兩個,味道和大小就如15元一樣呢(靠

大家的FC好像都不能傳照片
可是我的可以捏奇怪


連假要過了報告什麼東西都沒打


台南的關東煮真的很便宜
像你眼睛所看到的這些加起來不過15塊
大大的米血(他幫我切XD)5元+兩塊豆腐5元+三個貢丸5元
吃的有夠飽足又很不好意思啦(!!!!!!!
這是某一天的午餐的樣子



還有這是前幾天天氣熱每天都吃的東西
都放吃的是因為我現在窮了只能看圖片發愣(硍
最近熬夜看吸血鬼騎士眼睛很痛
好像得了乾眼症不過一樣還是要看(神經病)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9.05.25 近況
PM09:08

呼呀/////好久沒打長日記了
想說也沒人要看(?)打又長又臭的日記根本是白費心思
不過事實證明還是要打一下比較好(?)

最近得生活過得不錯混
老實說公衛實習不知道在幹什麼的...
每天都窩在討論室裡等下班
雖然有家訪和夜間篩檢之類的事情
但是上次的夜篩根本是一群人在打蚊子搞笑XDDDDDDDD
阿析怎麼樣都讓我覺得很白癡(噴)
搭檔K則是一直拿電蚊拍濫殺無辜XD
所以因為清,大家連報告都不想做ORZ
每天都覺得時間過超慢......

還有所裡的阿伯們不論幾點看到我都會說喔嗨優這點很好笑bbb
這裡真是個人情味濃厚的地方
雖然很熱
對了每個禮拜四都是我值班噢
請大家打電話來陪我玩(不準!!!!!!

不過今天在收到劇本的時候嚇到了啦!!!!!!!!!
這次的健康促進活動我們是在幼稚園辦
不論活動主題是什麼反正我們要演戲就對哩
結果我看到小麵居然請我演海綿寶寶阿T______________T
沒想到實習個公衛也要摳私不淚海綿寶寶有沒有高錯阿!!!!!!!!!!!!!!!!
人家不喜歡海綿寶寶啦(打滾
雖然我也不喜歡派大星啦(噴)不過看著同學某某某演派大星我還是覺得我演菜瓜布寶寶好了
所以今天一整個下午都和K同學在討論室裡面做派大星
我可以演筆頭嗎(小朋友看不懂啦!!!!!!!!
絕對不能跟小講他一定會笑得半死

K-ON徵齊了呢!!!!!!
而且還是一次兩團,真有夠害的
K很喜歡BASS而且剛好他也是左撇子阿QDQ!!!!!!!!!!
應該請她買給我(毆)
然後我很認真的在考慮要不要出莉摩ORZ
還有初音正裝什麼時候才能生出來呢TDT
讀報一直著不想做啊誰叫老師一直延期XDDDDDDDDD
2009.05.24 天空又掛了
PM10:45

我想出Magnet
我想出Magnet
我想出Magnet
我想出Magnet
我想出Magnet
我想出Magnet(好了啦




呀~今天幾乎沒照到什麼照片
滿腦子還在昨天外拍的場景這樣=////////=
今天也沒看到初音美妹
倒是有個很可愛的蘭卡噢*D*//哇阿偷拍了好多張(?)

又跑去領錢了!!!不過這次沒買什麼東西
欠SAKI一次冰啦XDDD
天空不好沒辦法傳照片
2009.05.24 婚紗照
AM00:14



*哈根打姿打開來是空得很絕望
*冷氣超棒
*我超攻
*大哥魯路上身
*這張是有沒有像要去結婚阿XDDDDDDDDDDDDDDDDD
2009.05.19 繞了一圈
AM00:52

本以為能夠得到的
不知不覺已經被自己取代了

親手…抓不到幸福…





















幸村は俺の嫁(靠)
一下真田幸村一下筆頭是要怎樣啦(問你啊!!
... 続きを読む
2009.05.19 公衛
AM00:32

和鄙頭兩個人講麥

兩個人一直互傳網址XDDDDDDDDDDDDD
筆頭太帥了看著COSER一直發春(硍)
每個禮拜都期待禮拜四所以我最近喜歡上藍色
請大家送我藍色!!!!!!!!!!!!!!!!!!!!!!!!!
筆頭中毒超大的去睡覺摟

還有我桌布超威的啦XDDDDD
這篇的笑點是什麼呢








... 続きを読む
2009.05.18 GO台中
AM00:08

因應筆頭所以日記變成藍色的(褃)


回到台南整理好東西都已經12點了(驚)
不過還是要補遊記啦
這兩天在台中很快樂噢
謝謝北鼻雖然這樣一趟我已經沒錢了T_T



戰利品是這些ww
我又買了一件LF回來(噴)
鞋子、裙子、T恤、包包、放大片、指甲油、飾品ect...
頭第一次覺得有錢花真好(你已貧窮)
這個月只剩9000多這樣

有點多就補裡面吧
... 続きを読む
2009.05.16 都結束了
PM10:25

IMGP0245-1.jpg


當我昨天和K他留下來採買員工證打折物的時候
當我和小樂一起走去辦離院清單的時候
當我們走過7-11開玩笑的說要包下整間的時候
當我接過我照顧9天個案送給我的話的時候
當我和他媽媽說掰掰的時候
當我走進更衣室大家高興的尖叫自己還活著的時候
我的心都高興的快爆炸了
這段痛苦絕對不想回憶的一個月
不,三個月才對
從號稱最兇的老師的基護、到慢死悶沉的內科、在到大魔王等級老師的外科
沒想到一路上活過來了ORZ
現在想想真是不可思議,也不知道哪來的毅力到現在這樣
不過總歸一句總是過來了

今天去見下一梯的老師,整個好幸福
我最愛的惠華老師(幸福臉
他還跟我們說在櫃台無聊的話就帶書去看XD
我可以帶衣服去縫嗎XDDDDDDDDD
更棒的事不用穿實習服實習鞋不用綁頭髮
只要穿制服上一加牛仔褲就好(可以穿馬汀XDDDDDDDDDD
計劃每天買伊雷特布丁去吃
然後聽學姐說去那邊只是在抓蚊子的(爆)
耶嘿嘿,我想帶電蚊拍去(住手
還聽老師說8點以前到沒人理你XDDD
4點不到準時關門XDDDDDD
(以前7點半以前就要到…五點才下班)

從今以後脫離病房
我已經借了一堆書回去準備看了(!!!)
內外科的日子我已經受夠了!!!!!!!!!!!!!!!!!!!!!!!!!!!!
呀從今以後是一片天ww

今天和巧逛逛買了很多東西 代補補<<去睡覺(喂
2009.05.15 好萌
AM00:23






失眠啦!!!!!!!!!!!!!!!!!!!!!!!!(靠)
2009.05.11 生日快樂
PM10:24

鄙頭大大他命運的19歲就從意外的接到筆頭太太的MSN通話然後狂被噹到死還忘記說生日快樂作業也沒打完開始(幹明明是你叫人家打來


是說
我這梯要結束了
好捨不得阿但是我超期待下一梯(靠
我已經開始在安排我每天的行程

昨天母親節和咖哭寶貝一起過(只有晚上吧!!
咖哭寶貝要加油喔剩下一個禮拜之後我要好好陪你玩補償之前沒玩的安全褲要還我(喂)/////////
2009.05.11 都沒有照片
PM11:33

最近大家都有發現我的照片越來越少
因為一個禮拜好不容易能優的假日我也沒有時間出去玩
你看前一個月我還是週週往外跑的傢伙
現在出去買東西有時候也是素顏買完趕快衝回家打作業弄報告
不然就是這個要集合的那個要幾點以前弄好的之類的
不過我對素顏的容忍度真得越來越低了
像今天因為眼睛的關係沒辦法允許我畫眼線更別說是畫整個妝
我整個人到火車站下車之後一路掩面用衝的
寧願讓別人覺得奇怪(?)的掩面女孩也不要讓別人看到我素顏
重點是我還穿著紫色的蓬蓬裙整個還是很SPANK
被看到我就沒臉過這輩子了啦(有那麼誇張嗎

就是有那麼誇張...所以現在出門一律牛仔褲+馬丁
有那種剛雇店完跑回家的感覺(哪有阿)
說真得我很喜歡牛仔褲塞進馬丁這樣~還滿好看的
也因為方便重點是我安全褲在咖哭寶貝家(靠

所以買東西消耗能量




我不是什麼去潮店不買潮衣的
我是看到很可愛又很合自己風格才買得
那些不懂的人真讓人無言
還有我襪子一口氣買了四雙
威吧(幹你的旅費啦
2009.05.09 眼睛很重要
PM09:57

昨天心血來潮戴色放大片去實習
沒想到最後開始出現眼睛模糊的現象
然後還很無怕死的稱到下午
至少花了20灌生理食鹽水....(我花了6包的無菌棉枝,真是對不起阿ORZ)
老師和同學催我回家超級難受的到家後我趕快處裡眼睛
結果眼睛整個大紅又超不舒服
狂洗了很多次然後休息了許久,最後總算是解決了
但是也因為過度沖洗生理食鹽水現在眼框周圍很紅很痛ORZ
(因為沖洗留在皮膚上結晶,我用棉籤拼命擦)
自己的眼睛平常月拋戴半年都不成問題<危險動作
這次怎麼兩個月就不行了…所以奉勸大家
不要一直暗自開心說自己可以戴超時眼睛也不會怎麼樣
角膜久了慢慢的被你虐待(?)以後很容易一下子無預警就潰瘍噢bb
我在想大概是有人的角膜比較厚(?)眼睛又比較濕所以才可以戴超時
但是我也是這樣來的甚至以前日拋可以戴5天~<危險動作
所以大家還是乖一點吧不要等到眼睛出問題後悔可就來不及了喔!!!!!!!!!!!
2009.05.08 生氣
PM00:12

... 続きを読む
2009.05.06 GO TO 筆頭
PM10:51

話說我超容易不記得別人生日(掩面)
大概是我認為365只有一天所以改天再記都可以(爆(誰懂阿

話說XDDDDDDDDDD
我變成筆頭太太了XDDDDDDDDDDD
火靈大大是鄙頭太太:$:$:$
原來筆頭只因為他的OO跟筆頭一樣小XDDDDDDDDDDDDDDDD
以上是稱號由來。(強制終止)
2009.05.05 無題
PM06:47

最近很忙得要把剩下的作業都趕完
醫院生活快結束啦(遠目)

從眼科升級到耳鼻喉科
現在已經進階到皮膚科了
照顧的是一個小妹妹
他全身都是乾癬
今天早上他全身很痛,痛到哭
然後我就想到做兔子給他XDDDDDDD
拿了一隻大棉棒和兩隻小棉
再用奇異筆畫兔子的臉做成的XDD

另一隻做的更成功的給妹妹了
拿給他之後就不哭了
下午去看他他媽媽說妹妹很喜歡 嘿嘿太好了
被老師稱讚(不要臉)

IMGP0211.jpg

然後回家前去買很多東西
這個髮圈之前就很想買,淺紫色好可愛
最近又有想買衣服的衝動(毆)
現在想想沒有打工怎麼能活下來ORZ
還有我找不到初音的指甲油欸奇怪T_T
PM12:36


最近喜歡這首

已經禮拜天十二點三十六分了耶酷斃了!!!!!!!!!!!!!!!!!!!(靠)
逛日本blog觀看大大們畫的筆頭度過早上<<混帳!!!
作業一個字都沒打
一個字都沒有是怎樣!!!!!!!!!!!!!!!!!!!! (大哭大鬧崩潰ing
筆頭幫我打作業啦!!!!!!!!!!!!!!!!!!
面對空白的word檔
我忍不住





































想睡覺(幹

... 続きを読む
2009.05.03 買い物
AM00:35

哈哈今天本來要打報告的都沒打Q[]Q!!!!!!!!!!
所以我明天要早點起來打報告了T_________T
MSN太久不過很歡樂噢

下午和最近幾天買的東西


這兔子包包超可愛:$:$:$
出門只帶錢和手機很方便>_O
連我媽都長的說很像我XDDD
Pink色的小兔子
其實下面的東西都是粉紅色的(幹)



新買的手錶XDDDDDDDD
他是桃紅色的XDDDDDDDDDDDDDDDDDDDDD(靠
之前那個沒壞不過快被我破壞了(靠)
蝴蝶結大好き



終於買皮夾了!!!!!!!!!
而且還是瑪莉貓:$
偏偏我又不想買盜版的ORZ
所以找很久T___T
還有一款邦妮兔是黃色的/////////
瑪莉貓真得好可愛


因為大家都說我一直買T恤
所以我買洋裝啦!!!!!!!!!!!(掩
覺得這件真的很可愛
沒有牌子也沒關係就覺得他很可愛(?)
不知道穿起來是什麼鳥樣
是說我衣櫃衣架不夠了(淚目
花錢買衣服還要買衣架噢...........去曬衣場A幾個(住手

新來的房客我不喜歡。
去睡覺
2009.05.02 BASARA
PM15:34

我不行了我要跳進螢幕跟伊達一起吹口哨!!!!!!!!!!!!!!!!!!!(你走開!!!!!!!

長政掛了不過不干我的事情(靠
才兩集這個萌人就被幹掉了了了了了了
幸村底迪長大了
他老大直挺挺的站在馬上(?
川的鋼彈害我吃不下飯(?

不過真正讓我吃不下的是吹口哨

K-ON第五集也看完了
MIO真的越來越萌怎麼辦
耶耶我有YUI了
希望能爭到全員///////////////////

口哨口哨(好了啦
2009.05.02 我真的
PM10:45


我真的很乖XDDDDDDDDDD
等我把全X和負四(?)的布丁都吃光後我要挑戰多那之(??
其實全X的差不多都吃過了了啦XDDDDDDDD



今天這個
本來要挑戰什麼芝麻的不過我不喜歡芝麻
看來看去只有他能吃(?)
糟糕的布丁日記XDDDDDDD(?)<<根本沒在評這樣(????

他裡面滿滿的綿綿的(?)


滿滿的雞蛋味
和統一一般(?)布丁的味道有點像(同一家公司XD
我發現吃這種布丁好飽是我的錯覺嗎(爆(??????
他底部的焦糖有點苦

不管了
被團衛的事情搞得很操煩<<團衛的組長這樣bbb
幸好大家都願意協助我
愛死大家了
今天實習沒什麼事情
可能是因為昨天被稱讚太多了,今天老師就沒跟在我後面誇講了(?)
去找別的同學
不過今天有和老師一起吃飯噢
要和我們一起去聽豬流感的演講
因為這東西盛行,現在口罩都很貴
不過我們還是習慣一天換兩三個了(每次脫掉就換一次XD)
和老師吃飯的時候,被老師問說我媽一個月給我多少
我說一萬包括房租,房租扣一扣大概剩6000~
葉子同學就說好多~
說他一個月才5000塊包括房租,車也是自己買的…
突然覺得他好害.........(逃
要是住外面一個禮拜沒有1000以上我絕對花不夠!!!!!!!!!!!!!!

和K說好(?)要買草莓泡芙////////
我一定要吃到巨無霸泡芙!!!!!!!!!!(明天的野望(?
2009.05.01 飲食日記
PM11:32

標題誤很大XDDDD(???)



其實每天晚上到全家或小七買宵夜花不到我半毛錢~(不要問我為什麼XD
而在這之前我已經吃過好多吃東西了但是都沒有照起來分享
想說每天都吃不一樣的照起來給大家分享(爛!!!

今天吃小七裡的北海道烤布丁
其實吃久了還是喜歡統一布丁,發明統一布丁的人好害
因為其他布丁都濕濕的(????)黏黏這樣(之前有去全家吃過兩種
不過這個布丁得勝的地方是味道很濃香
一打開就聞到味道,上面的烤皮(?)很好吃噢
濃濃的又不會膩

... 続きを読む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