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9.06.18 車禍
PM09:05

註:這篇很長,因為還有夾雜BASARA(靠)



今天我好不容易穿這麼beautiful的衣服去樹屋玩(是衣服不是人漂亮XDDDD)
眼裝也出乎意料的滿意||||||||
結過騎到郭綜合時後出車禍啦啦啦|||||||||
在醫院前出車禍不知道該說什麼
反正就是相撞互相有錯
可是我的車比較小台所以我摔很醜|||||||||
他完全沒事............還可以好端端的罵幹
媽的.....我真的聽到他很大一聲幹!!!!!!!!!!!!!!!!
讓我VeryVeryVery不爽的!!!!!!!!!!!!!!!!!!!!!!!!!!!!!!!!!

之後他mother在對面看到(反正就是他兒子從停車場出來要騎車去找他媽啦
就跑過來問我有沒有事情然後罵他兒子
這時候我腦袋昏昏的只是在想為什麼撞我的不是筆頭(人家騎馬哪可能啊|||||||||||||
姑且不論時代我倒覺得筆頭會用他那裝有阿姆斯壯大砲的馬撞我在抱住我(幹你閉嘴
呃砸們再回到平成21年,之後我Say Nothing(到也除了擦傷沒發生什麼事情啦|||||)
然後幫我支付機車修理費(油管破掉
可是坐墊他堅持不肯幫我付||||||||||
他媽媽說有可能是之前就壞了....
然後留電話給我

後來我還是自己跑去醫院了|||||
超級感謝宜恬特地大老遠陪我看醫生!!!!!!!!!!!!
最後還下雨QAQ真是辛苦你了那麼遙遠!!!
還有慰問的也謝謝摟!!!!!!!!!!!!!!真的很甘心欸你們!!!!!!!!!!!!!!!!!!
反正就去照了照X光然後領藥這樣
醫生人也很Nice喔!!!
左邊髂骨(叉腰下面一點那塊突骨)瘀青腫脹最嚴重
其他地方都還OK的

只是發生一件事情讓我有點不爽連BASARA DRAMA都沒精神看
當然不是他罵幹的事情...那.....知道的人就當作沒發生吧(H)




上圖反正就是耳機做好的意思(紅紙黃紙還沒黏XDDDDDDDDDDD
做的比鏡音那個好很多||||滿意wwww
不過我衣服都還是一團布,實在懶的Make啊

12話順利Get還沒看
我愛死蒼紅啊So捨不得看!!!!!!!!!!!!
ㄅ過我知道2010年要做第二部!!!!!!!!!!!!!!!!!!!!!!(比R3更期待的意思!
然後以下是Get的BASARA資源:$:$:$:$:$:$(?????????
很多都沒time聽&看XDDD本太多作者太混亂故不呈現(??

ドラマ
戦国BASARA2 ~蒼穹!姉川の戦い~
戦国BASARA 宿命!川中島の合戦 ドラマ(附翻譯)


『戦国BASARA』音楽絵巻 ~紅盤 燃えよ、わが魂!~(我沒有藍盤)
戰國BASARA2 英雄外伝 (HEROES) abingdon boys school - BLADE CHORD

Book
Basara官方完全畫集

本(日文)
蒼紅-斑雪
佐幸-旦那 しっかりしてよね
蒼紅-禍福糾う五行の錦彩る御仁は好敵手 (這本畫風很喜歡
蒼紅-PLAY BACK再錄集 (超推啊啊啊啊有綁缚:$!!!!
蒼紅-「LOVE SICK」百華繚乱 (這本小十郎超帥XD畫風也很漂亮幸村超萌w
蒼紅-FLAME EATER
蒼紅-NDR (畫風不錯
蒼紅-雪と墨
蒼紅-VERSUS - レイニーベイビー(日文破的我唯一看得懂比較多的(掩面
蒼紅-恋雪譜

本(漢化)
蒼紅-是大還是小(這本很瞎XDDDD
其他-BASARA之音 (無CP,這本超超超超超超超好笑XDDD!!!!!!!!!!!!
蒼紅-あさひるばんぼんべんぼん (講他們小時候xdd兩隻都很萌///////////
蒼紅-伊達家族物語X2 (太有名了必看XDD
蒼紅-再錄本《葉》
小十政-战狱丸——Sideblack (唯一留的小十政只因為他很鬼畜...
小十政-政宗生日本 (我覺得沒有很小十政XDDD而且因為元親很帥所以留下來(靠


因為怕Get到重複的摟所以自己也列清單這樣
另外小十政的其實很多不過都被我刪光了(掩面)我的大雷對不起((那載屁啊
還有www推廣這兩支↓




尤其第二支看幾次哭幾次啦!!!!!!!!!!!!!!!!!!!!!!(靠
整篇日記夾雜英文www都筆頭害的wwwwww(靠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Secret

TrackBackURL
→http://yuukohime790708.blog7.fc2.com/tb.php/248-e2f9ea40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