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9.06.19 完結篇
PM00:46

筆頭超帥
筆頭超帥
筆頭超帥
筆頭超帥(好了啦!!!!!!!!!


截圖很多收下面(捏他有蒼紅有請注意(?
如果圖無法正確顯示或被擋到請到我的天空XDD(有一模一樣的(???
一開始當然就是夫妻倆前往安土山
雖然後面的龐軍(?)啥時追來的有點莫名其妙
這邊就不吐槽了之後有更多可以吐槽的啦




小狗狗OS:我心裡拼命的地方就是和你再一起啊!!!!!!!!!!!
還不喜歡眾樂樂咧:$:$:$多一點人收的紅包錢也多啊!!!!!!!!!!!!!!!!!!
反正就是一路相愛到安土山再來看看怎麼樣吧!!!!!!!

這時候大家很關心的阿市發生什麼事情咧
就是他其實要把濃姬幹掉啦!!!!!!!!!!!
在這之前先讓濃姬告個白(?)



喔喔!!!!!!!!包括明智光秀說的活塞運動嗎!!!!!!!!????????



之後阿市莫名使用他的武器(?)招喚怨靈幹掉濃姬
我說那該不會是長政的怨靈吧!!!!!!!!!!!!!!(掩面)哪來那麼多噁心巴拉的手阿

接下來戰場回到小十郎和明智M男身上
有夠不正經的明智和有夠正經的小十郎這段對話害我笑很久XDD




然後明智就在好爽好熱好痛快那邊到地獄摟




這邊超不舒服....我看第二次的時候跳過了
接著中途被扔進來(?)的小正太丸(誰阿)被小十郎正太控救摟




如上圖C社果然憐香惜玉疼女人愛小孩阿濃姬死的模樣沒有畫得很明顯
然後又回到砸們夫妻這邊



啊!!!!!!!!!!!!!!!!!!!傷舊傷復發!!!!!!!!
就說不能太激烈你幹嘛///////////////////////(靠
晃得太害晃得太害了啦到底是誰騎誰晃的那麼害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這時候大家正愁著城門太強大攻不進去
忽然來自西方有人協助!!!!!!



不用說當然是海賊王隱藏很久的角色還以為只會在OVA再出來的元親啦!!!!!!!!!!!!!!!!!!!
所以城門很快就打開了(混)夫妻攻進去啦!!!!!!!!!!!!!!!



哇靠我只看到兩隻精*飛躍(幹)混雜再一起進攻MAO摟!!!!!!!!!!!!!!!!!!!(幹你到底看到什麼

說時遲那時快,阿市跑到他哥哥旁邊報告他不小心(?)殺了林某




靠ㄅ!!!!!!!!!!!!!!!!!!!!叫人家有種就穿刺看看最後還槍殺人家!!!!!!!!!!
然後蒼紅那麼剛˙剛˙好就登場了



見到戰國美女被幹掉的表情我說筆頭你真的是羅莉控啊這表情擺明了對御姐完全沒興趣嘛!!!!!!!!!!!!!!(靠
小狗狗表情好可愛



然後兩個人就要打魔王了,靠你叫人家大叔幹嗎跟他很熟嗎XDDDDDDDDDD



XDDDDDDDDDDDDDDDDDDD字幕自重阿XDDD
於是乎要開打了(?)




喔喔喔!!!!!!!!!!!!!!!!!!!!!你看連MAO都認定蒼紅是一對啊!!!!!!!!!!!!!!!!!
SHIT我感動掉淚了(靠)不愧是MAO連這點都看得出來給你鼓鼓掌啊!!!!!!!!

之後筆頭和幸村一前一後攻擊沒幾下就被轟出來
靠ㄅ為什麼筆頭被扔特別遠(的感覺)






SM阿///////////////
筆頭這表情太酷了!!!!!!!!!!!!!!!!!!!!!!!

這時候鋼彈又登場摟(筆頭又被拋出去了XDD好險
特地跑出來領便當...



不過這邊當幸村激動的要站起來




筆頭你幹什麼捨不得愛妻對不對!!!!!!!!!!!!!!!!!
媽咧這2張可以做好多素材成為同人腐女的天下啊!!!!!!!!繼續看下去




當鋼彈被轟了時候筆頭還是抓住不讓愛妻飛走:$:$:$:$
SHIT!!!!!!!!!!!!我感動啦!!!!!!!!!!!!!(太太重點都錯



佐助姬抱again(?


當鋼彈爆了之後順便解決MAO的巨槍(?)和煩人披風






小狗狗扶筆頭起來SHIT這邊!!!!!!!!!!!!!!!!!!!!!!
小狗狗拆下他的信物髮戴綁在筆頭的右手!!!!!!!!!!!!!
這象徵了什麼象徵了什麼啊!!!!!!!!!?????????????
當然這象徵了什麼我也不知道(操
膠帶生死戰嗎明顯的好像在說頭*字D嘛!!!!!!!!!!(?????????????)
被小狗狗信物綁起來的筆頭(?)準備要去SM魔王摟!!!!!!!!!!!!!!!!Let's party!!(????????????






穿插大家!!!!!!呀阿戶內還有我喜歡的阿松:$:$:$



這張筆頭亂帥一把的啦!!!!!!!!!!!!!!(什麼形容詞)電的我藥都吃不下了!!!!!!!!!!!!!!!!!!!!!(吃藥啊大姐



小狗狗為什麼沒有火XDDDDDDDD
然後硬要穿插截元親元就阿松XDDDDDww






什麼這兩人一下就被轟出去了!!!!!!!????????
虧我還期待綁起來會有什麼SM效果之類的根本是笑果
不過沒關係接下來的c社硬會給他贏(?


敗就敗在mao繼續站在這邊^qq^




這裡我爆笑了!!!!!!!!!!!!!!!!!!!根本是結為連理了嘛!!!!!!!!!!!!!!!!!!

我只看到又是那兩隻精*扭在一起發出電光石火摩擦生熱閃死MAO(沒一句正經啊!!!!!!!!



MAO是被閃死的XDDD



之後戰爭就結束摟:$:$:$:$夫妻好恩愛阿(幹背景好婚禮樣啊討厭XDDDDDDDDDDD





後來小可愛終於出場摟www沒想到他是和森蘭丸配一對
這對超萌阿//////////////////




之後就這兩個大大(?)打起來了
然後筆頭來接老婆了:$:$:$



你看你看你爸爸在打鬥時那麼忙不忘推孩子一把啊!!!!!!!!!!
人家把拔那麼一直希望你們在一起!!!!!!!!!!!!(掩面尖叫
然後救要沒了截一張數帥的筆頭(?)


很久沒見嘛我就不相信私下沒有(干你屁事阿



靠杯幸村你超會說話的啦wwwwwwwwww
筆頭自重阿讓我開心什麼怎麼個開心法阿:$:$:$:$
這兩個人閃死啦wwwwwwwwwwwwwwwwwwwww

然後兩個人再度電光石火




期待第二部 耶!!!!!!!!!!!!

下禮拜沒BASARA啦我的人生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Secret

TrackBackURL
→http://yuukohime790708.blog7.fc2.com/tb.php/250-36b14020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